导航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考点2022年12月(第67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重要提醒
发布时间:2022-11-29


2022年12月(第67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2月3日(星期六)—4日(星期日)举行。考试时间及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一、防疫提示

(一)考试前

1.考生须连续14天进行考前自主健康管理。

2.考生须通过报名系统(https://ncre-bm.neea.cn/)打印准考证和《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日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考生须在入考点时提交,并对其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3. 考生考前7天须在蓉。

12月3日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于12月2日完成一次市内核酸检测。

12月4日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于12月3日完成一次市内核酸检测。

4. 考生须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居住地和考点之间保持“两点一线”,往返途中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在各种场所须确保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

(二)考试期间

1.考试当日,考生应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身份验证,要向考试工作人员交验有效身份证件和纸质准考证,提交纸质《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场考试一张),当日更新的“健康码”(绿码),并提供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2.校外考生,考试当天入校前,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场所码”信息页面(微信“扫一扫”,对准场所码进行扫码,扫码后会出现个人健康状态、核算情况、旅居信息和场所信息等结果),由安保人员查验后方可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不得在校内滞留,凭准考证出校门。

3.考试当日,体温正常(低于37.3℃)的考生进入考试区域;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地点进行复测,若考生两次检测体温≥37.3℃,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 如出现异常情况,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积极配合。

(三)考试后

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根据考场现场安排有序离场,切勿滞留。

二、考试规则提示

1.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钢笔、圆珠笔、水笔)入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等辅助工具及其他未经允许的物品。

2.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开始后15分钟内,考生不准离开考场。

3.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参加考试。诚信是立人之本,考生应继承和发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严守诚信考试,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不相信试题买卖信息,不购买作弊器材,更不能参与作弊团伙,应以实际行动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共同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员管理及舞弊者,本项考试严格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