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双语护理职业教育2022年招生简介


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批示:加快发展职业技能驾驭,让每人都有出彩机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15年5月10日在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上指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是发展我国巨大人力优势,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之举。符合学生职业生涯发展需求,促进解决学生就业。

当前普通高校的传统教育模式大多数是重理论而轻实践甚至无实践,培养的人才很难适应社会的高速发展。校企合作职业技能教育采用“技能+学历+就业”的教育方法,采用七分实践三分理论的教育模式,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适应社会与市场需求。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校企护理班旨在给学生打造一个学习、实训、就业相结合的就业班绿色直通车。让学生入学就有工作,毕业就是就业。实现招生与招工同步、教学与生产同步、实习与就业联体。使学生毕业后既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又有操作技能,既能适应在国内的大医院、外资医院工作,又能与世界接轨适应在国外工作,成为具有现代护理竞争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专业人才。

招生计划

...以上专业实习单位均为三级三甲医院

我们始终坚持就业就是核心竞争力,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积极创立“全员推荐就业、全程就业指导、全方位实现就业、创业”的毕业生就业服务系统,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服务水平。学校依托辅仁教育投资集团多年医疗卫生行业的社会资源、实习就业渠道、专业教学设施,并与中国国际就业协会、医护人才网、国内多家医院、部队医院等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学生入学签订就业保障协议,毕业推荐就业。

收费标准

咨询电话:028-62176609/18512866810 (微信同号)

招生对象

  •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含职高、卫校、中专毕业生)均可报名。

招生条件

  • 要求:身体健康,身体裸露处无明显疤痕、纹身,无心理、精神疾病,无色盲色弱等不适合从事本职业的缺陷。

报名办法

  • 1.须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毕业证、中高考或会考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
  • 2.报名面试费300元(注:医学文秘专业、中医康复专业报名面试费500元,国际护理专业报名费面试费1000元)。
  • 3.报名方式:a.直接来校报名 b.电话报名 c.微信 d.学院官方网站报名(官网报名请点击这里)
  • 4.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额满为止。
  • 5.经面试、审核合格后,择优录取,开学凭入学通知书报到。
更多详细信息和面试通知请登录双语护理职业教育项目网站进行查看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