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助学,是为了适应当前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充分利用高等院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办学条件和科学的管理制度,并由国家教育考试机构组织考试,以加速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一种新的学历教育形式。
我校自2003年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班以来, 严格教学管理,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成效,深受广大考生欢迎。自考学生在校期间,学校对其与普通本、专 科学生同样管理。经四川省招考委、四川省教育厅批准,今年我校继续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班。

      自学考试的毕业证书由全国考委统一制作。我校的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由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副署校印,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可查实,享有较高社会声誉。我校举办的是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班,考生获得毕业证书后,国家承认其学历,享受大学专科或本科毕业生待遇。本科专业毕业生符合授予学士学位条件的,可授予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