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项目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日 

2023年3月3日,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召开项目工作专题会,学校副校长沈光临教授、继续教育培训学院院长何军、以及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沈光临教授强调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要求各项目部根据学校“转作风 提质效 促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能力、工作效率,提升办学质量和效益。同时要求各项目制定出项目内部的实施方案,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学生管理和教学水平。

院长何军在会上传达了学校“转作风 提质效 促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新学期各项目负责同志要监督各项工作措施是否落地,后续跟踪是否到位,工作总结是否切实。同时加强招生宣传,确保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平稳和有序;坚持“全面规范,提高质量”主基调,举办高质量继续教育,为社会发展培养各类应用型人才。

(供稿、摄影:董皓文、叶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