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院召开学工队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2日


       4月11日晚,我院在二教E303室召开学工队伍培训会,院长何军,学院党支部书记杨琳,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培训会。
       董皓文老师就前期办公文件处理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做了展示和分析,为规范学院办公流程,他就学院办公文件处理和办事流程等方面进了详细的讲解。
   

杨琳对学院学工队伍之前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工建立好台账,加强师生之间交流,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归属感,与学院一起共建学院文化氛围。


       何军强调,学生管理工作是学校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学工队伍强化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师风师德,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方面的各项工作。在处理学生问题、事务性文件等方面工作时切忌简单化,需要多了解,多思考,多谋划。


       通过本次学工队伍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工作安排,明确了工作责任。立足学工队伍实际,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为我院学生发展和学院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