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传五四精神 展青春风采
我院荣获校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5月7日


5月5日晚,我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在观澜堂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杨继瑞、张华春、沈光临出席活动,各机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欢聚一堂,800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

我院77名同学组成合唱代表队,满怀激情和奋进之志,以饱满的精神带来了《在灿烂阳光下》,表达对青春的礼赞、对梦想的追逐,寄托对党和国家的祝福与热爱。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经过现场评分,我院合唱的歌曲荣获此次合唱比赛的三等奖。

继往开来续华章,教学相长育栋梁。本次合唱比赛充分表达了我院学子爱党爱国的深刻情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朝气与活力,同时也激励学院所有师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