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再接再厉  共创佳绩

我院召开学期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9日


5月8日晚,我院在一教C201举行了校本学期活动总结大会暨运动会和五四合唱表彰大会。学院院长何军,党支部书记杨琳,以及学院所有师生参加本次总结大会。

大会由文艺礼仪部的同学带来的开场舞蹈《Pink Venom》引燃现场气氛,同学们热情高涨。接着在大会中通过两段由信息传媒部制作的两个视频回顾了运动会和五四合唱比赛的记录视频,视频详细记录了所有参与活动的精彩点滴,记录了参与学生的青春瞬间,展现了学院学子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青春!

大会对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嘉奖,表彰了运动会优秀运动员暨破纪录运动员谷虹雨同学、优秀运动员杨继刚、王科伟、张欣羽、曾澳月同学。同时对各团体进项表彰,由各团体代表上台领取团体活动纪念品。

我院党支部书记杨琳老师为这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各位参加活动同学的辛勤付出以及所有同学在活动中的表现,再次强调了集体观念和荣誉感,对活动中学生们展示出的优秀品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今后更多的同学展现风采,为学院争光。
 
      最后我院院长何军发表讲话,对同学们在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师生们在活动中表现出的精诚团结、奋勇拼搏的精神,希望全体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注重个人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激励全院师生,凝聚力量,期望来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总结大会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坚定了大家勇往直前的精神,激发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


 供稿: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信息传媒部 唐艳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