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 献礼国庆

——航空项目部9月纪实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在丹桂飘香、硕果累累的9月,由我校和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航空职业教育培养项目(航空项目部)迎来2021级新生。

      在之后的大学生军事训练中,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顺利完成军训。7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获得进入大学的第一份荣誉。

      2021年9月27日晚,航空项目部2021级基础班学生学生自己策划、自己组织第一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各类自编自演的节目,增强活动组织能力和班级凝聚力,同时为今后的学习生活积累更多的经验。

      2021年9月28日晚,2021级新生举行“浓情中秋 欢乐国庆”为主题的双节晚会。以新时代青年特有的朝气和活力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增加爱国热情。

      以就业为导向,岗位需求为目标,能力培养为核心,以务实态度全新全意做好学生工作。航空项目部祝大家国庆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