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服务2021年招生介绍


为了落实国务院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推动"三对接"、"双证书"制度、开展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的要求,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与四川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负责学历教育)与北京中航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实习实训和就业推荐)携手共同开设航空专业,通过主动适应国内外民航业的快速发展和相关人才的全面发展需求,结合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多语种办学优势和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强调培养体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行"职业技能培养+学历教育+实习实训+推荐就业"相结合的培养模式。以学生就业为导向、技能培养为主导,使学生真正具备文化素质更硬、语言能力更强、专业技能素养更高,成为现代化民航人才。

招生计划

...

收费标准

...

项目学员根据需要可依据"自愿报考、自主选择、自行付费"的原则报考四川外国语大学相关成人高等教育学历专业(学制2.5年,业余半脱产学习,学费5500元∕年,按渝价[2000]506号文件标准另收)。

"2+1" 两年校内专业理论教学+一年基地实训实习。

咨询电话:028-68835144 68835244

凡是通过面试体检的学生,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的政审证明,艺术特长者,择优录取。

招生对象

  • 面向全国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含职高、中专、技校、艺校),年龄16--22周岁。

报名条件

  • 1.五官端正,肤色好,身体健康,身材匀称,性格开朗,举止端庄;
  • 2.身高要求:女身高要求162cm-175cm;男身高要求172-185cm;
  • 3.体重要求:体重(kg)=「身高(cm)-110」±「身高(cm)-110」×10%;
  • 4.视力要求:眼球无变形,无色盲、色弱、斜眼,矫正视力1.0以上;
  • 5.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 肤色好,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
  • 6.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不低于5米;
  • 7.行走正常无明显的内、外八字;
  • 8.无精神病史及癫痫病史,肝功能正常,无肾炎、传染病及各类慢性疾病;
  • 9.无犯罪史,无严重违纪史。

报名办法

  • 1.持身份证或户口本、毕业证、照片直接到学院航空项目招生办公室或者各地招生点参加报名面试。
  • 2.网上报名:可登陆我院网上报名通道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请戳这里)。

面试体检

  • 1.报名成功的学生需参加我院统一组织面试体检,具体时间、地点请随时关注我院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和招生办公室的电话通知。
  • 2.新生在面试前一天忌食高脂高糖食物,禁止饮酒,为保证不影响体检结果,请注意休息,体检当天要空腹,体检标准按照中国民用航空总局颁布的CCAR67FS体检标准执行。

面试者装要求

  • 1.男、女生专业面试服装均由我校提供,男生自带黑色皮鞋;
  • 2.男、女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露出额头;
  • 3.面试期间,不化浓妆,头发应梳理整齐露出前额及耳朵,不佩戴手表、手链、戒指、围巾、不穿高领服装、紧身裤、连裤袜、长筒袜、长筒靴。

面试内容

  • 1.形体目测:形象、形体、气质、肤色、身高、五官等;
  • 2.语言考评:普通话、外语水平测试;
  • 3.综合素质考评:心里素质,应变能力、亲和力、表达能力;
  • 4.特长展示:音乐、舞蹈等。
更多详细信息和面试通知请登录航空服务项目网站进行查看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