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关于招聘学生助理的公告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是学校开展学历继续教育(业余)和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归口管理部门,是履行大学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窗口。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管理、服务工作,现在校内公开招聘学生助理若干,学生助理主要负责协助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辅修专业/学位、校企合作项目管理、学校部分大型考试组织等相关工作。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2022、2021级学生。

二、招聘人数

       若干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至少有2-3个空闲时间段(根据课表自行安排)

四、应聘要求

     (一)学有余力、品行优秀、严谨认真、积极主动、服从安排、执行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有进行常规的文字处理、数据统计分析能力的优先考虑。

     (三)2022级、2021级学生工作时间能持续两年及以上的优先考虑。

     (四)面试时需准备一份纸质版申请表和一分钟个人介绍。

五、培训和发展

       面试成功者,通过学生助理岗位实践,有助于体验社会工作的实际需求,积累经验,增加经历,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必要的职业基础。

六、考核和奖励

      每学期将根据学生助理工作态度及工作效果进行考核,每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加分考虑,“五四评优”对表现良好及有突出贡献的学生助理,将优先考虑,顺利完成两年及以上工作将颁发工作聘书。

七、报名事宜

       有意申请者请将电子版学生助理应聘申请表(后附)、申请表于11月22日中午12:00前发至邮箱scet@cisisu.edu.cn;并准备纸质版申请表于面试时上交。联系电话:028-87213725

   附:学生助理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