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考点关于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2022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退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第67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2月3-5日进行,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以申请退费,具体通知如下: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原定于2022年9月24日至26日进行的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至2022年12月3日至5日举行,延期考试不再组织报名。

一、退费对象:

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2022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

二、申请退费事宜:

(一)申请时间:请于2022年11月29日一12月4日向考点申请。

(二)申请方式:

1.请考生在“https://265461.yichafen.com/public/queryscore/sqcode/MszcQnxmOTM4MHwzN2IyZDhmYThiOGYxMzM0MDFlODg1Mjg4OTQzNzhkOXwyNjU0NjEO0O0O.html”网站填写退费信息。

2.报考两个科目的考生需要同一页面填写两次信息,请不要遗漏。

四、退费时间及方式:

申请退费考生的报名费于考后40天内原路径返回。

考点联系方式:028-87213725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sceea..cn)、微信公众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及我考点发布的后续考试信息。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考点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