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关于做好学生宿舍调整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项目部:

为便于学生宿舍的管理,使学生宿舍安排更加合理,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学校决定对我校学生住宿方案进行了优化、整合及调整,根据学校2023年学生宿舍调整工作安排,现将我院学生宿舍调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涉及寝室调整的对象

1.技能型职业教育2023级全体男生、部分女生

2.本硕英才实验班2023级全体新生、2022级全体男生

3.中高职项目部2023级全体新生、2022级全体老生

4.大健康项目部2023级全体新生、2022级全体男生

5.航空项目部2023级全体新生,全体老生(女生)

6.双语语护理项目部2023级全体新生

二、调整安排

1.德馨苑15栋女生寝室进行寝室整合。

2.德馨苑14栋3单元本硕英才实验班、双语护理项目部全体女生调整至德馨苑15栋整合后的寝室。

3.德馨苑14栋1、2单元全体女生调整至德馨苑15栋3、4单元。

4.竞芳苑1-2楼涉及部分女生新生调整至德馨苑15栋3、4单元。

5.竞芳苑3楼涉及部分女生新生调整至竞芳苑1-2楼。

6.弘毅苑6楼寝室进行整合。

7.弘毅苑1-4楼全体男生新生和6楼部分男生分别搬至德馨14栋1、2单元、北湖B区。

三、工作要求

1.学院负责制定调整方案,提供宿舍房源,做好工作联络和协调,提前联系好行李搬运车辆,统一组织按楼栋进行行李搬运;各项目负责分配具体宿舍和寝室调整工作。

2.各项目部要高度重视此次调整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调整具体实施方案,为学生准备调整袋、行李标签等物品;调整实施过程中,学院领导、各项目负责人、老师需到现场指导,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确保调整工作安全、有序的完成寝室调整工作。各项目部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3.各项目根据《2023年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生宿舍调整房源安排表》(附件1)安排学生调整后的具体住宿床位,填写《学院学生调整后住宿信息汇总表》(附件2)。

4.本次提供寝室调整工作时间紧迫,学院各单位有序组织,提前检查搬入宿舍的卫生和配套设施情况,确保学生能够顺利搬入。

5.请各项目于9月5日前将寝室调整具体实施方案、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cet@cisisu.edu.cn。

四、注意事项

1.各项目部在调整前须提醒宿舍长及所有宿舍成员办理以下退住、入住事务:

(1)退住:

确认原宿舍物品已全部搬离,做好寝室卫生,关闭宿舍水、电,退还寝室所有钥匙和空调遥控器;

(2)入住:

入住14栋1、2单元、北湖B区的男生及入住15栋寝室的女生在完成原寝室卫生及寝室钥匙、遥控器交接手续后,凭宿管开具的交接凭证到新宿舍楼栋值班室领取新宿舍钥匙、空调遥控器。

(3)水电气费用结算

a.  水卡退费。入住新寝室不需要再使用水卡的学生,可在本学期内自行前往学校增款室将水卡内的余额退出。

b.  水卡工本费退费。入住新寝室不需要再使用水卡的学生,本学期内学院会统一将水卡工本费退至学生个人。

c.  水卡信息转移。入住新寝室仍需要使用水卡的学生,可自行前往学校增款室将水卡信息迁移至新寝室方可继续使用水卡。

d.  原宿舍水电费结算。涉及调整的寝室,已产生过的水电费用,学校后勤会统一结算每间寝室已产生的费用,以项目为单位收齐之后再交学校后勤。

2.宿舍调整涉及到网络变更的问题,学院已协调信息中心,落实相应的解决措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为做好学生宿舍水卡转移工作,学生调整寝室后3天内均可前往增款室进行水卡退费。各项目部以项目为单位填写《宿舍退卡学生名单登记表》(附件3),学院汇总并在调整结束后发至后勤中心进行工本费统一退款。

4.调整过程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协商解决。

 

附件1:2023年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生宿舍调整房源安排表

附件2:学院学生调整后住宿信息汇总表

附件3:宿舍退卡学生名单登记表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2023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