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关于四川外国语大学辅修/双学位(双专业)2016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发放的安排

 

各位2016届辅修/双学位(双专业)毕业生:

  你们好!及时、顺利地完成毕业前相关手续办理对您非常重要。现将四川外国语大学辅修/双学位(双专业)2016届毕业生辅修毕业证和辅修学位证发放的安排通知如下,请仔细阅读该通知。

 一、四川外国语大学辅修/双学位(双专业)毕业证发放要求:

      修完培养方案中的辅修课程且成绩全部合格,在获得主修专业毕业证书的前提下,发给四川外国语大学辅修专业毕业证书。

 二、四川外国语大学辅修/双学位(双专业)学位证发放要求:

      修完培养方案的全部课程(辅修课程+学位课程),成绩合格,完成毕业论文且成绩合格,在获得主修专业学位证书的前提下,发给四川外国语大学辅修学士学位证书

三、证书发放安排:

      (一)发放时间:

      与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毕业生和学位证发放时间一致。

      (二)发放地点:

      办公楼一楼培训部办公室(112室)

      (三)相关资料:

      1.领取辅修毕业证的同学,必须出示身份证及主修专业毕业证复印件和原件;

      2.领取辅修学位证的同学,必须出示身份证及主修专业学位证复印件和原件。

四、委托办理毕业手续注意事项:

      如因其他原因不能亲自办理毕业手续的同学,请到培训部网站下载“四川外国语大学辅修/双学位(双专业)毕业证学位证领取委托书”,并提供以上证件复印件、委托书以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办理领取手续时请携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