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3.3次省考考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6日


2023年3月6日下午,我校在二教D123室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3.3次省考考务培训会,继续教育培训学院院长何军、学院自学考试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院长何军传达了省教育考试院自考考务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对考试组织筹备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他强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各相关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务必严肃认真对待,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严格落实各项要求,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将工作做细做实,提前做好考生的宣传教育工作,坚决杜绝徇私舞弊、替考等有组织的作弊行为。

学院自学考试负责同志就我校自考考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此次自学考试考务流程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就考务安排及考务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强调巡考人员要提高认识,协同合作,保障自考工作有序进行。

(供稿人、摄影:董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