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院李志豪同学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英语专业组省级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4月7日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顺利完赛,圆满落幕。我院本硕英才实验班2022级英语专业李志豪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荣获省级一等奖。

指导老师伍凤华多次对参赛学生进行了集中指导和“一对一”辅导,指导学生对参赛译稿字斟句酌、精细打磨,在最终完成了优秀的参赛作品。本次大赛中,本硕英才实验班指导老师也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的殊荣。

李志豪同学说,大学是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有思想的地方;是一个追求知识、追求真理的地方;是一个认识自我、发现自我、实现自我的地方;是一个发展培养兴趣、爱好和特长的地方;是一个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的地方,他深知学习必须刻苦,成功贵在坚持。

本硕英才实验班一直以来围绕打造“本硕英才实验班核心竞争力和社会美誉度”,积极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教研教学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技能和特长比赛,培养学生“勇于参赛、勇于竞技”的精神。

2022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 2022 National English Translation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IATEFL·TEFL China)主办,英语辅导报社和《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2147所高校的学生报名参赛,覆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等全部的重点高校。

(供稿、摄影:本硕英才实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