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院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4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9届春季运动会,我院于4月13日晚7点在二教A203教室召开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院长何军,党支部书记杨琳,学生会各部门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何院长首先对我院运动会的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号召同学们发扬“友谊比赛,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希望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稳中求进,精益求精,要求我院学子在比赛期间齐心协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凝聚力。

随后杨老师对我院运动员的选拔、训练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就运动会的基本流程、运动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讲解,她充分肯定了学生运动员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艰苦训练的过程,坚信我院学生定能通过本次运动会取得成长和收获,并预祝我院在本次校运动会取得良好的成绩。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我院运动员带来了强大动力,希望我院运动员能在本届运动会中呈现出更多的亮点。相信我院运动员将会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成绩,彰显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子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信息传媒部 唐艳茜 张燕 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