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继往开来续华章,教学相长育栋梁!

——我院师生在学校第十九届春季运动会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1日


为丰富学生业余文化、锻炼学生身心、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学生集体观念,4月19日下午,我校第19届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师生团结一心,在运动会各项目都斩获佳绩。

18日上午,运动会正式开幕。我院方阵代表队步伐铿锵,口号坚定——“继往开来续华章,教学相长育栋梁”,在整齐的口号声中,我院师生的拼搏也拉开序幕。

开场的方阵健身操舞表演中,我院同学凭借一曲《青春之光》完美绽放,荣获最佳创意奖。

在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在100米、200米、400米、铅球、跳高、跳远等个人项目的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接力赛团体项目比赛中,精诚团结,万众一心,为集体争荣誉;在“鼓动人心”“接力五子棋”等趣味项目比赛中,协调配合,灵活应对,让赛场既紧张激烈又欢快活泼。

最终,我院运动员在男子4×400米勇夺第二名,女子4×400米接力荣获第三名;男子4×100米接力荣获第三名,女子4×100米接力荣获第三名。

个人项目方面,我院谷虹雨同学在铅球比赛中以13.88米的成绩打破学校记录,荣获铅球男子组第二名,王科伟同学获得男子铅球第六名;张新羽同学在女子100米获得第八名;杨继刚同学在男子400米中获得第七名;曾澳月同学获得女子400米第八名;杨继刚同学在男子跳高中获得第八名。

我院教职工更是展现出团结拼搏的精神,在旋风接力比赛中速度与稳定并重,荣获第二名。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我院师生在运动会上展示了团结和风采,锻炼了毅力和体质,弘扬了个性和活力,收获了笑容和成长。

我院师生将延续运动会的精神风貌,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乘长风破万里浪!

供稿:学院信息传媒部 向曦晨 唐艳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