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热烈欢迎四川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黄进财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1月28日,四川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黄进财院长一行到我校进行了深入、亲切的座谈交流。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军、直属党支部书记杨琳、航空项目部主任赵生庆出席座谈会。       

会上,何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了四川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向黄院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目前的基本概况,并就两校继续教育学院的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两校在教育资源、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共同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黄进财院长在座谈会上表示,四川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此外,黄院长还就继续教育学院的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就一些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和商议。他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两校的深入合作,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贡献力量。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