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同志前往战旗村开展“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2月18日,我院直属党支部董皓文同志、张静同志前往郫都区的战旗村开展了“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党性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和教育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党员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发展。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战旗村的文化展览馆和乡村振兴成果展。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和实物等资料,深刻感受到了战旗村在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村集体治理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给农村地区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机遇。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我院党员同志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发展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