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青春正好 扬帆启航”

——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2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于第一教学区C201教室顺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支部书记、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贾云侨、文体部负责人张晋豪主持。

大会伊始,执行主席戴政宇、组织部部长贾云侨分别就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做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就下学期的工作制定了工作计划。

为表彰本学期各部门工作突出的同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军、党支部书记杨琳为各部门“部门之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鼓励团总支学生会所有同学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成为更好的自己。

随后团学以部门为单位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游戏环节中,大家充分感受团队协作的意义,在喜乐的氛围中收获由团学准备的精美活动礼品。

回顾这一学期,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所经历的风雨似乎都成为了独特而美丽的一道风景线,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暨喜乐会也正式落下帷幕。美好的未来也离我们更进一步,希望在下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每一位同学都能进步一成长,各部门之间能更加紧密地合作,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新征程中定携手并进,全力以赴更创辉煌!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宣传部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