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召开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省考课程考试安全暨考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日


2024年1月2日,我校在会议室二召开了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省考课程考试安全暨考务培训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军,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负责同志董皓文以及全体监考老师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董皓文老师对本次考务流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讲解。他详细介绍了从考试组织、考场布置、试卷保密到考试实施等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提出了应对策略。他要求各考生单位做好考生考前教育工作,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院长何军对整体考务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他指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课程考试是衡量我校自考教育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必须高度重视,严格管理。何院长强调了考试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试卷的安全保密,防范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同时,何院长还对考务人员的职责和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工作规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考务工作。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