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院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3日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本次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专题: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旨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

董皓文同志作为本次学习的领学人,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了自我革命精神的内涵和意义。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大家也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们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只有不断进行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才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为了更好地将自我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各位党员还就如何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也要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