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年1月5日


我校于2024年1月5日在学校行政楼112室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总结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军、党支部书记杨琳、学校自学考试负责同志董皓文、校内各助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总结会。此次会议旨在回顾过去一年自学考试工作的得失,总结经验,为未来的工作提供指导。

会议伊始,何军院长对202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详细通报了新生注册情况、毕业与学位授予情况,并对国家统考的成绩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强调,自学考试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针对目前在助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何院长要求各助学单位应将提升教学质量作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为此,我们需要进一步完善教学体系,加强辅导支持,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以提升考试通过率。

参会各老师分别就课程教学、省考组织和论文指导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与会同志们还深入剖析了当前自学考试在教与学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集思广益,积极寻求解决之道。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自学考试工作的开展,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