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春季开学安全风险隐患大检查

发布时间:2月29日


为更好地迎接学院学生平安返校,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春季开学安全风险隐患大检查,旨在深入排查潜在的安全风险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本次安全大检查学院所有项目负责人及教师共同参与,重点针对学生宿舍区、教学区进行安全隐患摸查,包括学生宿舍及教室、专业实验室等,针对建筑设施、消防设备通道、安全出口、学生宿舍楼梯、栏杆、门窗、地面、照明、应急设施等进行了详细的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实行立查立改,落实整改人及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全力确保开学前校园安全。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平安、校园和谐稳定。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