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发布时间:2024年3月5日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秩序,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3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军、党支部书记杨琳、学院办公室董皓文老师以及全体项目负责人和学工负责人共同组成检查团队,深入各项目教学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教学检查。

检查团队重点围绕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检查。学历继续教育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整体情况良好,教务运行井然有序,各专业任课教师按时到达课堂,提前做好教学准备;学生按时到课,精神状态饱满。在各项目教学点,项目老师贴心地为各专业同学返校提前布置了专业教室,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学生们在新学期返校后能较快地调整状态,遵守课堂纪律,听课认真,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精神状态饱满。

学院院长何军对各项目教学点的新学期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在检查中存在的诸如教学资源使用等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希望各项目从细节入手,继续加强教学质量管理,逐步完善现有问题。何院长还重点强调了教学过程的安全,后续要继续定期进行教学过程中安全隐患的排查的工作,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教学。

本次教学检查不仅有助于学院办公室与各项目深入了解和掌握新学期的教学秩序与教学环境,还为学院提供了改进和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参考。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关注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状态,不断发现不足,持续改进和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将学历教育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