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0日


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于3月9日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设考场150个,考试科目4门,考生8700余人次,近400名师生参与到本次监考、考务、安保、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为确保顺利完成组考任务,学校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相关规定和2024年上半年四川省教师资格考试安全保密及考务工作方案要求进行,成立了以沈光临副校长为主考,教务处、后勤保卫处和继续教育学院等多部门联合成立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楼层(巡考)负责、试卷验收组、信息监控和视频监控组、违纪舞弊处理组、安保组、宣传及信号播放组、后勤保障组、志愿引导组等10个专项工作小组。

考前学校组织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工作培训会,制定了《2024年上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都外国语学院考点组考方案》和《2024年上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都外国语学院考点应急处置预案》,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考务控要求与措施,精心准备,精心组织。

考试期间,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落实“五位一体”和考场监考,所有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无违纪舞弊情况发生,圆满完成本次考试组考任务。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