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校副校长沈光临一行到我院调研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3月14日,沈光临副校长率学校纪委书记韩宏文、后勤保卫处处长舒文一行莅临我院,深入调研学院各项工作。我院全体教职工、项目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何军详细汇报了我院2024年的学工管理、教学管理、招生管理等方面的规划与举措。他提到,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招生管理工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各项目部负责同志就本项目的日常学生管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他们分享了各自在学生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沈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发展,要求各项目做好校内学生的管理与教育,加强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对招生宣传工作做了重要工作指示,他要求各项目贯彻落实学院计划外招生管理办法,把好宣传内容审核关,宣传过程监督关。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团结奋进精神,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教育学院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